首页 > 党组织介绍
党组织介绍

 

动画学院党总支下设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班子配备齐全,支委分工合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执行学院党委的决议,不断加强党总支、党支部自身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党总支会议制度和党政联席会等各项议事制度、“三会一课”等学习制度,组织管理规范,从严治党的各项规定扎实开展;党员发展程序规范、材料严谨齐全;党员活动室标准化,各项台帐资料系统规范;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完成各项主题活动,党员和非党员师生满意度高。

发挥师生绘画特长,积极开展绘制文化墙活动,形成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品牌, 2016年以来动画学院党总支“引领新风尚 传递正能量,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基层”被评为石家庄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创新案例三等奖。2015—2019年动画学院教工党支部连续五年被评为先进基层党支部。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示范系(院)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