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文化 > 正文
党建文化
动画学院党总支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12 16:57:47  点击:

111日,动画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按照专题会议程序,刘增安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方案》并领学了《党章》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纲领、党员权利义务等相关内容;党总支副书记赵菁领学《准则》关于理想信念等12个方面要求;纪委委员钟晶领学《条例》关于各类违纪行为的具体情形。

在集中学习后,刘增安书记对开展检视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出警示提醒;并率先开展个人检视问题发言。分别从对照党章5个方面;对照准则8个方面,对照条例5个方面展开自我剖析;提出了存在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发言结束后,与会支委对刘增安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帮助分析问题。此后,参加会议的支委同志分别作了自我剖析发言,个人发言结束后与会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党员做了个人发言并对为民服务做出书面承诺。

最后,刘增安书记做了总结发言,指出本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要通过会议查摆出的问题,结合调查研究、征求意见环节的问题制定班子和个人问题清单。做到立行立改,对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要作出说明,求得群众理解和支持。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好基础,使主题教育取得更加扎实的实效。(供稿:动画学院张卫国)

上一条:动画学院走进红星小学课堂,举办“走进神奇动漫世界”知识讲座
下一条:动画学院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考试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示范系(院)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