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文化 > 正文
党建文化
动画学院走进红星小学课堂,举办“走进神奇动漫世界”知识讲座
2019-12-12 16:58:10  点击:

   “动漫是什么”、“动漫发展历程”、“如何制作动漫”……红星小学多媒体报告厅,一堂别开生面的动漫艺术文化课正在开展。

为了让小学生们近距离感受动漫艺术魅力,激发学习兴趣,111日上午,应红星小学邀请,动画学院教师张评飞在红星小学多媒体报告厅举办了“走进神奇动漫世界”知识讲座。红星小学全体五年级学生、班主任以及教导主任100余人参加了讲座。

    张评飞老师首先提问“同学们最爱看的动画片是什么”引得大家纷纷举手回答。随后通过小朋友喜闻乐见的动画角色和诸多经典动画案例,讲解了什么是动漫,世界动漫和中国动漫发展历程。张评飞老师还用专业动画软件进行现场操作,演示了动画的制作过程,引得同学们啧啧称奇。整场讲座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回答,始终保持新鲜、兴奋、快乐的状态,不时爆发出掌声和欢笑声。活动结束,小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也要上大学,我们也要学动画。”

    “让孩子们从小接触、体验动漫知识,在他们心中种下动漫艺术的种子,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张评飞老师说。

     此次活动,是动画学院落实我院内涵建设的要求,自觉实践高职院校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播功能的具体体现。今后动画学院将进一步利用自身资源,发挥专业特色,全面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探索建立社会服务的长效机制,为学院社区教育发展贡献力量。(供稿:动画学院张卫国;编辑 张宇婷)

    


动画学院走进红星小学课堂,举办“走进神奇动漫世界”知识讲座。


讲座现场

上一条:管理系、动画学院、软件学院联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动画学院党总支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示范系(院)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