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文化 > 正文
党建文化
管理系、动画学院、软件学院联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9-12-12 17:02:19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水平,117日下午,在管理系党员活动室,管理系、动画学院、软件学院三部门联合举办了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会民主持,动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增安、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宇文利、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田春荣、三部门党务教师及2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动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增安作动员讲话,他说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学生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教育的好时机。入党积极分子是经过层层选拔出来的优秀学生,此次培训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更是人生道路上的重要一步,大家要学会“珍惜”,同时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随后,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宇文利就《管理系、动画学院、软件学院联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和《培训班课程安排表》进行了说明和布置。

    开班典礼结束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会民为培训班师生们带来党课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同学们都以饱满热情、积极上进的心态聆听了党课教育。

     此次培训班,整合三部门党课优秀师资,确保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到优质的教育和培训,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党课中的学习方向,同时也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管理系 王立朋)



上一条:动画学院党总支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动画学院走进红星小学课堂,举办“走进神奇动漫世界”知识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示范系(院)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