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文化 > 正文
党建文化
动画学院党总支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2 17:03:47  点击:

动画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动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增安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增安书记传达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并向大家布置了下一步具体工作和学习安排。刘增安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坚定“四个自信”,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四中全会提出了系列新观点、新论述、新举措,我们一定要学好学深学透,深刻学习领会全会对一系列重大活动的评价、作出的重大判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深刻学习领会全会提出的总体目标、重大战略任务,切实把握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刘增安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动画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组织学习。各位党员要开展专题学习,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学以致用,融入动画学院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到动画学院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去,确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动画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供稿:动画学院张卫国)

上一条:动画学院党总支赴正定县塔元庄村参观学习
下一条:管理系、动画学院、软件学院联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示范系(院)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