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文化 > 正文
党建文化
动画学院党总支赴正定县塔元庄村参观学习
2019-12-12 17:04:35  点击: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121日,动画学院党总支赴正定县塔元庄村参观学习,追循总书记脚步,感受新农村发展。

动画学院师生党员参观了塔元庄村村容村貌、村史馆、村民中心文化长廊等地、观看了宣传片,深入了解当代新农村建设取得的发展变化。在村史馆,讲解员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坚持群众路线的往事,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到塔元庄村视察调研的情况。

动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增安在参观中指出,正定县是习近平总书记从政起步的地方,是他施展政治才华、展现历史担当的最初“实验田”。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时,多次到塔元庄村调研,到中央工作后又于2008年、2013年两次到塔元庄村指导工作,我们此次到塔元庄村学习,是循着习总书记的足迹而来,要认真领会习总书记在正定县工作期间的崇高精神,学习塔元庄人按照习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不断进取的精神,为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下良好基础。

大家边走边看,了解近年来塔元庄村的巨大变化和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深刻感受到了党的农村政策带来的喜人变化和村庄村民深深的凝聚力、幸福感。在点点滴滴的具体实例中,大家被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实干作风、改革精神所打动、所激励,充分领略到一个政治家和一个领袖的风范。塔元庄村党支部、村委会按照总书记要求,以上率下,精心谋划,真抓实干,使村子发生了巨大变化,是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典范。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了正定县人民对总书记的情怀和爱戴。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到塔元庄村参观学习是一次精神的升华。作为教育工作者,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供稿:动画学院张卫国)


动画学院党总支赴正定县塔元庄村参观学习。


合影留念。

 

上一条:党委书记陈联记指导动画学院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动画学院党总支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示范系(院)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