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文化 > 正文
党建文化
动画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5-19 16:51:48  点击:


513日下午,动画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柏慧杰主持,动画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柏慧杰书记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突出重点、明确要求、务求实效,教育引导党员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学好党的历史,对于我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随后,万芳芳老师用PPT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解读》的内容,回顾了我党的创立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在土地革命战争中开辟农村包围城市的道路、在抗日战争烽火中发展壮大,取得抗日战争胜利这段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大家做了集中研讨,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动画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动画学院党总支赴中共中央统战部旧址 开展党史实践学习
下一条:动画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示范系(院)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