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文化 > 正文
党建文化
动画学院团总支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
2021-06-07 11:25:43  点击:

 学党史,回首百年忆初心;强信念,砥砺奋进担使命;跟党走,汇聚力量开新局。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9周年和五四运动102周年,为号召广大团员积极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521日下午1点,动画学院团总支在本系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团总支书记讲团课”活动,主题团课由动画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卫国主讲,动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主题团课。

 张卫国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题,援引大量史料和事例,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历史,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取得最终胜利的根本原因和宝贵经验,带领同学们从党苦难辉煌的历史中感受党的伟大。“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张卫国勉励同学们作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主力军,青年团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将当前的学习生活、人生目标放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目标中去拼搏,去努力,初心不改、矢志不渝,成为引领社会发展的卓越人才。

通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回顾中国共产党横跨百年的壮丽史诗,相信青年团员都能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矢志不渝奋斗,在新征程中不断谱写青春奋进的时代新篇。

上一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组到动画学院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下一条:动画学院党总支赴中共中央统战部旧址 开展党史实践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示范系(院)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