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文化 > 正文
党建文化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组到动画学院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2021-06-07 14:31:12  点击:

6月1日下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组到动画学院检查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动画学院党务负责人柏慧杰带领党总支组织委员魏佩佳、组织员赵建松、教师代表张评飞与督导检查组姚培智、王旭彤进行了座谈。

党务负责人柏慧杰向督导检查组介绍了动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动画学院按照学院文件要求成立了党史学习组织机构,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及学习计划。通过开展学生座谈会,了解学生实际困难,努力做好解决困难工作,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5月20日动画学院党总支带领教师党员一行赴中共中央统战部旧址李家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李家庄统一战线历史陈列馆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听党课。参观李家庄村统战部旧址修复及村庄整体开发建设。

党务负责人柏慧杰表示,将按照学院党史学习要求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上一条:动画学院组织师生开展同看“双百”报告会活动
下一条:动画学院团总支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示范系(院)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