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文化 > 正文
党建文化
动画学院团总支举办​“青春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2021-06-16 08:42:59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带领同学们回顾党的光辉征程,6月9日中午,由动画学院团总支主办、动画学院学生会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动画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在党员活动室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动画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卫国、副书记李鹏宇、学生会主席李亚松作为比赛评委。本次演讲比赛内涵丰富,情感炽烈。有的讲述“少年爱党”,由“小我”见“大我”,透过时空的阻隔,让同学们翻开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深深感受到百年前嘉兴南湖上那红船初渡的精神;有的以国家科技复兴史为切入点,用激昂的演讲为同学们展现了奔驰的复兴号、飞速发展的量子通信、上九天揽月的嫦娥五号、东南沿海的巨龙奇迹港珠澳大桥;有的聚焦中国人民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将中国共产党在全面建设成小康社会与脱贫攻坚战中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娓娓道来;有的则以“平凡造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为题,讲述无数舍生忘死的中国共产党员们如何“怀守家护国之心,行为国为民之力”。

百年薪火相传,见证中国力量。比赛选手们的演讲声音或激昂高亢,或低沉吟颂,演讲内容丰富多彩,演讲形式别出心裁,用真情实感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用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博得阵阵掌声,也使得党的发展历程与中华儿女们的奋斗征程在一句句讲述中深入人心。最终,2020级影视多媒体技术1班相雨彤获得第一名,并将作为动画学院代表参加学校演讲比赛。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披荆斩棘,百年砥砺奋进。”本次演讲比赛在建党百年华诞契机下,展现了动画学子对党最热忱的拥护与爱戴。愿广大青年彼此携手共进,绽放青春绚烂之花,结出青春丰硕之果。

             微信图片_20210610083039

 

上一条:动画学院举办“学习强国”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组到动画学院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示范系(院)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