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文化 > 正文
党建文化
动画学院举办“学习强国”经验交流会
2021-06-16 08:49:55  点击: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迎接建党100周年,在教职工中持续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610日下午,动画学院在系会议室举办了“学习强国”经验交流分享会,动画学院党务负责人柏慧杰、院长尚晓雷、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2020年石家庄市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荣誉称号获得者张卫国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心得感悟,介绍了学习经验。他首先从工作实际出发,提出了“学习强国”对于教师开展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可以积极了解时事政治,将党的思想融入教育,推动学生全面发展。在谈及学习心得时,他认为要养成了坚持每天必学习“学习强国”的习惯,不断加强理论学习。随后,与会教工围绕如何充分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党史学习,把平台成为理论武装学习的重要载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党务负责人柏慧杰对动画学院“学习强国”的学习成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把“学习强国”和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党史频道的丰富资源,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深化思想认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要把“学习强国”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学习不止步,开展党总支各支委与教职工结对子,在动画学院掀起“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新热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同舟共济 抗击疫情——动画学院党员师生在行动
下一条:动画学院团总支举办​“青春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示范系(院)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