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文化 > 正文
党建文化
动画学院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7 10:37:08  点击:

75日上午,动画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华北军区烈士陵园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致敬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动画学院党总支书记柏慧杰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华北革命战争纪念馆内,大家参观了1919年至1949年华北地区新民主主义革命史展陈。参观过程中柏慧杰以《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为题,饱含深情地为大家讲述了革命烈士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党总支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万芳芳结合工作实际为大家上专题党课。

这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同志们一致表示,一定要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强化担当意识,立足岗位职责,努力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奉献力量。(供稿 动画学院张爱玲)

上一条:深入学生家庭 传递学院温暖——动画学院开展暑期“大家访”活动
下一条:同舟共济 抗击疫情——动画学院党员师生在行动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示范系(院)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