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育人成果 > 正文
育人成果
抗击疫情——动画学院学子在行动(二)
2021-04-26 17:20:18  点击:

2021年新年伊始,我省石家庄、邢台等地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动画学院学子充分发挥团员青年骨干力量主动请缨,在家乡、在社区、在防疫一线迅速行动起来,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家乡和人民安全贡献青春力量,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

疫情不退,他们不退,他们的事迹还在继续……

 

 

李亚松,动画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2019级影视多媒体技术1班班长,家住石家庄市元氏县,疫情来临之后,他多次联系小区居委会申请成为一名志愿者,想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在社区审批通过后,他在小区门口负责车辆和人员进出情况登记和核酸的时候维持秩序、登记信息等工作,他说“疫情当前,我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责无旁贷的应该付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王朝阳,动画学院2019级影视多媒体技术1班团支书,家住河北省石家庄市新乐市大岳镇,疫情爆在家乡爆发后,第一时间申请参加新乐市大岳镇南大岳村抗击疫情志愿者服务队,秉承着一颗真诚的心,为国家抗议工作提供一点微薄之力,主要负责贴核酸检测标签,登记录入瓶数,封箱,核酸检测后负责录入电子信息,此外还负责调查填写返乡人员,核酸检测排查,巡逻等工作相信只要团结一心,积极配合防疫工作,春天很快就会来到

 

刘紫晔,动画学院2019级影视多媒体技术1班学生,家住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县,疫情严重全县区域都在统一进行核酸检测工作,得知招募大学生志愿者,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活动,主要负责了在医院做核酸结果信息录入工作,和医护人员一起为防疫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她觉得作为一名大学生,为家乡防疫工作贡献力量,想想还有很多人在一线工作,觉得自己做的还是实在太少,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用责任与担当展现大学生的时代风采。

 

 

袁滋雨,动画学院2019级影视多媒体技术1班学生,家住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在疫情期间,主动参加了自己所在村疫情防控志愿活动。负责挨家挨户的给社区及街道家庭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告诉他们疫情期间减少出门注重防护自身。在村内多个交通要道防控点执勤,对来往的车辆我们都会进行劝阻,期望他们能够减少出行,教给大家正确地戴口罩方式,科学地解答居民们提出的各种疫情问题。

 

 

段勤皓2020级动漫制作技术1班长,参加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贵和南郡小区情防控工作负责进行小区人员体温测量,出入登记,经常从下午六点一直值班到夜间11。他说:“每天的工作很繁琐,每天下来很累,但能够提供自己的一点小小的力量,即使累一点还是觉得值得。大家都在一起抵抗这次疫情,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任思哲,2020级游戏设计班班长,参加保定市徐水区遂城镇城北庄村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二次核酸信息采集,二次核酸人员填表收表,维持秩序,带领需要核酸人员到达指定位置进行核酸。她说,通过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我学到了很多,最重要的是深刻体会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我将以这次的志愿服务经历鞭策自我,继续弘扬志愿精神,为社会做出自我应尽的义务和贡献。

 

 

 

 

上一条:抗击疫情——动画学院学子在行动(三)
下一条:同舟共济 抗击疫情——动画学院学子在行动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示范系(院)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