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育人成果 > 正文
育人成果
抗击疫情——动画学院学子在行动(三)
2021-04-26 17:25:51  点击:

 

 

2021年新年伊始,我省石家庄、邢台等地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动画学院学子充分发挥团员青年骨干力量主动请缨,在家乡、在社区、在防疫一线迅速行动起来,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家乡和人民安全贡献青春力量,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

疫情不退,他们不退,他们的事迹还在继续……

 

王江姗,2018级影视多媒体技术1班学生,预备党员,疫情发生以来报名参加衡水市饶阳县大官亭村志愿者,主要负责排查外出返乡人员,进行人口登记,安排工作人员值班等工作。她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理应在自己家乡需要帮助的时候,毫不犹豫站起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尽自己所能为社会奉献出自己一份力。

 

卢傲达,动画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副主席,2019级动漫制作技术1班团支书,石家庄市无极县张段固镇西两河村人,听说村里招募支援者,他积极报名参加,主要负责入户核实登记村内人员做核酸检测的次数和有无外出情况。他说,在此次志愿者工作中,感受到了什么叫社会责任,什么是人与人之间的相互关爱,也看到了所有人的努力和付出。疫情终将过去,河北加油,石家庄加油。

 

魏玲,2019级影视动画1班学生,家住河北省保定市曲阳县下河乡,疫情期间主动参加了疫情防控的志愿者活动,在村委的指导下,负责协助村内核酸检测工作和站岗、测量体温、登记外来人员。在工作过程中,大家的态度也非常友好,能积极的配合,工作非常顺利,相信在党的领导下,人民万众一心、同舟共济,一定能战胜疫情。

 

李静,2019级影视动画1班学生,参加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苏家店村的疫情防控工作,负责登记来往车辆的人员信息、测量体温以及查看行程码等工作。她说,参加志愿者疫情防控工作我感到骄傲,能在特殊时期为社会出一份绵薄之力感到非常荣幸。

 

李岩,2019级影视动画1班学生,家住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参加易上村疫情防控工作,负责填写“全员核酸检测信息摸底表”。她认为作为一个大学生志愿者,我们应该倡导助人为乐、友爱互助的传统美德,同时我们自身的思想也得到了升华,深刻体会了生命的意义。

 

王灵晓,动画学院2019级影视多媒体技术1班学生,家住河北省邢台市平乡县田付村乡,疫情严重全县区域都在统一进行核酸检测工作,作为一名当代的青年大学生感到有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她毫不犹豫的参加了社区疫情的志愿者,进行人员情况排查、隔离管控、量体温、人员出入信息登记,小区内消毒防护,人员信息录入等工作。她的责任是把社区防疫工作做的扎实、细致、有效,相信这场战役在所有人的不懈努力下很快就会结束。

 

 

张明鑫,2020级动漫制作1班学生,主动参加邯郸市永年区临洺关镇疫情防控工作,协助社区内排查住户登记情况。她说人们温暖的目光,乐观的笑容,让她感受到了人们身上的正能量、爱心、坚持,感受到了参加这次活动的真正意义。

 

李培彤,2020级动漫制作技术1班学生,家住石家庄平山县东回舍镇东回舍村,疫情期间报名本村志愿者,负责在村口排查进出人员和车辆,对聚集人群进行劝导,提醒村民提高防范意识。她说,在这关键时期,虽然我们是普通人不能上前线,但渺小的我,也想奉献平凡的力量,认识有思想的人,做有意义的事。

 

 

 

 

 

上一条:抗击疫情——动画学院学子在行动(四)
下一条:抗击疫情——动画学院学子在行动(二)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示范系(院)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