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育人成果 > 正文
育人成果
献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我院组织拍摄《这场青春 值得骄傲》MV
2022-09-27 11:01:07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结引领全校青年师生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我院艺术设计系、体育系和动画学院联合创作完成了《这场青春 值得骄傲》MV。

该MV时长两分多钟,画面考究精美,节奏轻快活泼。短片在凸显不同专业特色的基础上,一同融入青年学子阳光向上的青春姿态,以健美操、篮球、轮滑、摄影、田径短跑、写生和乐器演奏为呈现载体,用光影力量传承建团精神,以向上模样唱响青春之歌,展现了新时代石职青年的青春使命与责任担当。

《这场青春 值得骄傲》MV由艺术设计系、体育系和动画学院的70余名师生经集体策划、反复推敲、辛苦拍摄、艺术剪辑,历时7天联合完成,是我院献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联合供稿:艺术设计系、体育系、动画学院;编辑:家中媛)


下一条:动画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答辩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示范系(院)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