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文化 > 正文
党建文化
志愿服务
2019-05-23 12:21:51  点击:

2016年,我党总支以“文明公寓,健康生活”为题材制定图样,分别以“放飞梦想”、“强身健体”、“远离游戏”、“丰富社团”为主题进行彩绘,引导我院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支援我院定点帮扶村——平山县王坡乡织纺沟村进行新农村建设,我党总支派出师生赶赴该村,对建筑外墙进行彩绘,墙绘主题是“法治”“爱国”“友善”“孝敬”“敬业”“丰收”,为这个贫困的山村带去美丽的色彩,为新农村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017年,我总支与长兴办事处、西里街道办事处合作开展了“绘画井盖电箱,我为城市增光”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绘画内容主要包括文明出行、文明礼貌、传统文化等主题,通过生动活泼的卡通形象,通俗易懂地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倡导低碳环保,共建绿色石家庄,得到了市民们好评。《石家庄日报》以“打造品牌,助力创城”为题对活动进行了报道。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动画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被授予“优秀党员志愿服务队”荣誉称号。2016年以来动画学院党总支以“引领新风尚 传递正能量,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基层”申报了石家庄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创新案例,被评为三等奖。

 

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共创文明城

 

 

师生发挥专业特长参加新农村建设

 

 

优秀党员志愿服务队

 

                           

 

优秀党员志愿服务队

 

                

 

优秀党员志愿服务队

 

 

优秀党员志愿服务队

 

 

优秀党员志愿服务队

 

 

 

优秀党员志愿服务队

 

 

 

 

师生参加社区服务活动

 

 

 

上一条:精准扶贫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示范系(院)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