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文化 > 正文
党建文化
动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座谈会
2019-12-12 16:38:01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求,解决影响和制约动画学院校企合作发展的突出问题,1016日上午10点,动画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校企合作座谈会。动画学院院长尚晓雷、河北数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峰、石家庄燕晋动漫有限公司总经理齐伯霏、北京盛世麒麟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涛等十余家公司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尚晓雷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尚晓雷院长首先对几位公司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概况,重点介绍了动画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情况,希望企业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师资培训、校企合作长效机制、校企合作形式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打造石家庄动漫人才高地,助推我市经济转型升级。

数狼科技总经理张峰、燕晋动漫总经理齐伯霏、北京盛世麒麟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涛先后发言,对动画学院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对于与动画学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希望与学校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学生做人教育,强化学生职业道德培养。与会各方还就如何深度开展校企合作以满足企业用工及发展需求,加快完善校企合作办学机制,不断提高提升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与就业质量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取得了广泛共识,为进一步开展具体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石家庄纽客文化总经理陈雷、河北杰源影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游源、六艺片场经理邵野、河北盛观文化总监焦玉红、石家庄指北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乔文正、石家庄凌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申建雨等。(供稿:动画学院张卫国)


动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座谈会。


                                                                                                  合影。

 

上一条:动画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
下一条:动画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工作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示范系(院)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