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文化 > 正文
党建文化
动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专题会
2019-12-12 16:41:18  点击:

为贯彻落实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督导反馈意见,1022日下午3点,动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专题会,党总支书记刘增安主持会议。副院长赵菁,专业群主任钟晶,在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增安通报了动画学院主题教育以来边学边查边改工作进展情况和市委巡回指导组意见反馈情况,强调动画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动画学院首要任务,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负起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市委巡回指导组指出的问题整改到位,把市委巡回指导组提出的建议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深入开展,推进动画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张效春部长在全市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供稿:动画学院张卫国)


动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专题会。

上一条:动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动画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示范系(院)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