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育人成果 > 正文
育人成果
男篮女篮双夺季军 动画学院再创“精英杯”历史佳绩
2021-06-07 14:34:00  点击:

5月10日至19日,我院第二十二届“精英杯”篮球赛在校内篮球场火热开赛。动画学院男篮、女篮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双双获得季军,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男篮初赛在动画学院和艺术系之间展开。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球场上球员们你追我赶,带球、上篮、抢断,高潮迭起。8号庞少晨关键时刻完成高难度上篮连续得分,稳住局面,1号李诺逸连续快攻得手扩大战果,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最后动画学院以41:30的比分淘汰艺术系顺利进入半决赛。

半决赛中动画学院对阵管理系。管理系外线手感火热,精准三分球帮助球队建立起良好开局,动画学院团队配合默契,主打内线造成杀伤,庞少晨里突外投带领球队连续追分,但依旧未能改变劣势。下半场双方拼抢更加激烈,无奈分差过大,最终还是30:40负于管理系,无缘决赛,获得季军。

动画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体育运动的开展,前期安排有经验的教师作为球队教练进行指导,选拔学员参加集中训练,取得良好的效果。此次篮球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好交流,丰富了课余生活,也激发了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增强了学生体质,展现了动画学院学生全力以赴、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今后学院学生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动画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答辩工作
下一条:抗击疫情——动画学院学子在行动(四)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示范系(院)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