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文化 > 正文
党建文化
动画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座谈会
2021-05-19 16:34:18  点击:


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511日中午,动画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代表座谈会,倾听同学们对动画学院发展、建设、教育、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成长、就业等方面所遇到的各种困难。动画学院党务工作负责人柏慧杰、团总支书记张卫国和组织员赵建松,动画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就普遍关注的改善学习环境和宿舍环境、提高学生参加课外活动积极性、加强党史学习、增加社会实践机会、丰富校园文化、扩大招生宣传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既表达了广大学生希望学院快速发展的美好愿景,又充分体现了他们热爱学校、关心学校、理解学校、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真挚情感。

柏慧杰老师认真听取每位代表的发言,对大家关心、支持动画学院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解答。柏老师表示,本次座谈会是动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是了解学生诉求、了解动画学院管理和服务水平的好渠道,将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进行梳理,及时解决,因客观原因无法解决的问题及时给予回复和合理解释。长期以来,动画学院一直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不断在实践中探索、在服务中提升、在发展中完善,着力解决广大学生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问题,努力为学生创设更好的教育、更优的服务、更美的校园。



上一条:动画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动画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示范系(院)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