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文化 > 正文
党建文化
动画学院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考试
2019-12-12 16:49:07  点击:

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知识测试的通知》要求,为促进全体党员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10月28日中午,动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考试在崇文楼103教室组织开展。动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增安、副书记赵菁以及2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考试。

开考前,动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增安强调了本次考试的意义和考试纪律。党员们认真聆听后,保持安静,考试开始,应试党员埋头疾笔。本次考试以闭卷的形式进行,时长为60分钟,题型分为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和简答题四类。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意见和实施方案的要求,动画学院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全体党员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等。学习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进行,例如个人自学、集中研学、专题党课、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学习成效显著。

本次考试是对动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效果的一个检验,是对党员理论知识的一个巩固,有助于党员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加深对主题教育知识的理解。(供稿:动画学院张卫国)


动画学院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考试。

上一条:动画学院党总支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动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增安、副书记赵菁为支部上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示范系(院)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